騎著香港單車,趕赴一場初冬之約 - Eparagon

  • 騎著香港單車,趕赴一場初冬之約

    October 14, 2020 By ticklishzebra368 0 comments

    在高度繁華的現代城市,在高樓大廈之間,似乎只有先進的科技才是好的,只有炫酷的才是值得追捧的。殊不知在一群熱愛運動的人群嚴重,啞鈴、單杠和單車等體育健身器材才是他們的熱愛。尤其對於單車愛好者來說,能夠騎行一輛設計科學的動感單車,趕赴宜一場初冬之約是一件多麽令人興奮的事情。

    其實目前在香港街頭巷尾,在山野間在盤山公路上,已經有很多騎行單車的身影。他們有的是鍛煉身體,有的是登山看風景,還有的是單純的喜歡單車這項運動。目前香港單車的使用量在逐漸增加,不少年輕人都開始拋開都市動輒汽車駕駛出行的局面,而是主動走進單車騎行的行列,與體育鍛煉相擁,與初冬的山野美景相擁,與登山運動相擁。

    如果是業余愛好者,周末有時間騎下單車出遊就挺不錯,不需要準備太多。而對於專業的單車騎行愛好者來講,專業的騎行設備就少不了。比如登山包、護目鏡、護膝和頭盔等,都要配備齊全。目前登山背包牌子挺多的,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大膽選,只要質量好,不耽誤使用就行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