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加入了調景嶺舞蹈班,寶寶變得更加開朗了 - Eparagon

  • 自從加入了調景嶺舞蹈班,寶寶變得更加開朗了

    March 16, 2020 By ticklishzebra368 0 comments

    不管時代如何發展變遷,家長對孩子的搞期望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,雖然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望子成龍,但是也總是希望自家的寶寶能夠多學一些才藝和知識,以求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。

   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,家長紛紛給孩子報了各種培訓班,作為家長的我也不例外,給女兒報了繪畫班,希望能夠發掘寶寶的藝術天賦,從而在文藝道路上大展拳腳。可是孩子真的是不喜歡,因此還差點抑鬱了,後來經過和老師討論,說可以試著給孩子換一個培訓班,看起來文靜的寶寶也許更適合舞蹈才藝呢。

    於是聽取了老師的建議,給孩子報了調景嶺跳舞班,沒想到寶寶去了還不到一個週,整個人都變了,嘰嘰喳喳的每天跟個百靈鳥似的和我講述在跳舞班的趣事,還說裡面的老師特別的和藹,雖然每天壓腿也一點不覺得辛苦。

    其實作為家長,盼望孩子朝著更好的方向成長固然沒錯,但是也應該根據孩子自身的喜好和特點來選擇,否則那就不是為孩子好,而是一味地滿足作為家長的控制欲而已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o Top